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4:25

魅族宣布将于6月9日举行夏日奇旅发布会 或推出数码周边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消息:魅族科技宣布将于6月9日19:30线上开启新品发布会,主题为「热爱如夏·魅族新品夏日奇旅」。

J8jzMXPAG1cn5t6r8J24xN6Y8j11Q2n1.png

图片来自 魅族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品具体是什么,但据悉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是一颗以 GAME START 主题定制的 ENTER 键,因此新品或许为数码周边产品。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此次发布会上魅族很可能将联合新锐国产掌机品牌AYANEO,推出一款PANDAER联名掌机产品,并且在外观设计上拥有PANDAER独特的设计风格,极具潮流,又可以随时随地开一局游戏。

日前有报道称,吉利集团旗下手机公司——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收购手机厂商魅族,目前正处于交割阶段。同时,这一消息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

星纪时代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这些市场传闻我们暂时不做评价,如果有明确信息会第一时间确认。关于高端手机新产品的进展,目前还没有明确时间线。 在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公司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通过投资并购、战略合作、联合开发等多种方式构建“护城河”和生态。」

对于被收购的消息,魅族方面则表示「不予置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