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3:45

迎接世界环境日 雷蛇推出首批ECOLOGO认证游戏鼠标

为了迎接世界环境日(每年 6 月 5 日)的到来,业内知名的游戏外设制造商 Razer,刚刚发布了首批获得 UL 认证的 ECOLOGO 游戏鼠标作为全球安规领导者,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 现又根据《便携式电子产品可持续性调查大纲》(简称 UL2710),认定 Razer Basilisk V3 和 DeathAdder Essential 率先通过了该机构的可持续产品认证。

经过第三方的独立科学评估,Razer 希望向广大消费者与粉丝社区明确传达其最畅销的鼠标型号符合严格的环保性能行业标准的信息。

过去十年,Razer 也一直在通过 #GoGreenWithRazer 计划来兑现其对于环保产品制造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至于为何选中 Basilisk V3 和 DeathAdder Essential 这两款鼠标来率先通过 ECOLOGO 认证,主要是它们的速度、可定制性和舒适性深受游戏玩家的好评。

可知除了符合欧盟危化品物质限制法规(RoHS),UL 还评估了鼠标材质对皮肤的刺激和致敏性、Razer 的维修与更换管理流程、以及该公司如何将废弃物交给服务提供商去处理。

此外还有鼠标包装的可持续性,两款产品已经选用了经过 FSC 认证的材料来制造、不含重金属和氯、辅以环保大豆油墨印刷,因而能够轻松回收并再利用。

最后,UL 还检查了 Razer 的生产设施,通过 ISO 14001 认证、以确保鼠标的整个生命周期都是在对环境保护严格负责任的环境中制造的。

当然,这并不是 Razer 与 UL 首次在行业内开创可持续发展的先河。

比如在去年的 RazerCon 2021 线上虚拟活动上,双方就宣布推广 III 类环境产品声明(EPD)生态标签,以鼓励游戏产品的可持续制造。

Razer 可持续发展经理 Kenneth Ng 表示:

庆祝世界环境日的最佳方式,莫过于与社区成员们分享帮助其在游戏中获胜的鼠标,也有着环保方面的独特加成。

最后,UL 副总裁兼零售与消费品集团总经理 Doug Lockard 补充道:

通过使用 ECOLOGO 标志,以 Razer 为代表的企业能够通过可信的第三方审查、和全球最受信赖的生态标签计划之一,来彰显其对于可持续发展和更清洁环境的承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