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3:00

16:18宽高比的LG Ergo DualUp显示器现已上市 售价700美元

LG 在 2021 年底发布的 DualUp 系列显示器,在半年后的今天终于上市。此前在谈论生产力的时候,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只是 16:9 或 16:10 的 24 英寸宽屏版本。据悉,这款 LG DualUp 新品的最大特色,就是将两块 21.5 英寸的面板垂直“无缝拼接”到了一起。

得益于 16:18 的独特宽高比和巨大的显示面积,经常用移动设备刷短视频的朋友,或许会觉得拥有 27.6 英寸对角线尺寸的 LG Ergo DualUp 与 Instagram 很搭。

不过在此之外,类似竖直摆放两台 21.5 英寸显示器的它,还可满足其它需要更多垂直空间的应用场景 —— 比如文档编辑、网页浏览、视频剪辑,以及提升多任务模式下的生产力。

2560×2880 的分辨率,意味着用户可同时无缝体验两台 2K(2560×1440)显示器。但与横向摆放的方式相比,LG Ergo DualUp 可节省下大量的水平桌面空间。

对于横向跨度达数十列的电子表格来说,其体验还是逊于超宽的带鱼屏显示器。但是对于大多数下置工具的视频编辑等任务来说,你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

LG 宣称这种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因而毫不吝惜得给该显示器赋予了 Ergo 的命名。结合 C 形桌面支架,用户可轻松调节显示器的高度、仰角,甚至旋转并轻松甩到一旁。

最后,尽管外形显得有些“老气”,但 LG Ergo DualUp 还是配备了相当现代的显示器接口,包括双 HDMI 视频输入、以一个支持 90W 供电的 USB-C 端口。

至于为何拖了半年才正式推出这款独特的外设,LG 方面没有给出解释。不过感兴趣的朋友,现可拿出 700 美元(约 4657 RMB)去将它收入囊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