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2:30

三星已准备建设8.5代OLED面板生产线 目标为苹果iPad等产品供货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20年推出全系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 12之后,就不断有报道称屏幕尺寸更大iPad,也将转向显示效果更好的OLED屏幕,苹果已在进行相关的研发。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苹果iPhone OLED屏幕的主要供应商三星显示,已在准备建设一条尺寸更大的OLED面板生产线,目标可能是为苹果推出的iPad、PC等产品供货。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三星显示计划建设的,是8.5代OLED面板生产线,将是他们的首条8.5代OLED生产线,可能在2024年开始生产。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2024年也是苹果推出OLED iPad的可能时间点。此前已有外媒在报道中称,苹果计划在2024年推出搭载OLED面板的iPad,将是采用新技术的OLED面板。

苹果谋划推出OLED iPad的消息,已传出多年。去年6月份就有报道称,iPad Air在今年就将转向OLED屏幕,但随后有报道称,由于成本、亮度和耐用性方面的原因,苹果已经取消了原计划在2022年推出的OLED屏iPad Air。

虽然有报道称原计划在今年推出的OLED屏iPad Air已无法实现,但他们预计会在随后推出,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可能同时将11英寸和12.9英寸屏iPad Pro,转向OLED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