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1:30

Galaxy Fold Lite传闻再起 三星折叠屏入门新机或归入Galaxy A家族

虽然我们早就听说三星正在开发一款价格更加实惠的折叠屏设备,但它却在过去两年里迟迟没有出现。不过近日,推特爆料人 @chunvn8888 透露该公司可能已经再次做好了发布的准备。有趣的是,三星可能不会让它延续 Galaxy Fold 的家族式命名,而是作为 Galaxy A 系列的一部分而推出。

尽管爆料人没有分享进一步的细节,但鉴于该机型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后续仍存在较大的变数。

近年来,三星一直努力拉低折叠屏设备的入手门槛。只是从现状来推测,该公司显然需要更多时间来做准备。

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 TM Roh 曾指出,其秉持以开创性移动技术来保持业内领先地位的传统。通过扩大可折叠产品的组合,让此类设备变得更加平易近人。

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更关注该公司旗舰智能机的出色相机规格,以及从 Galaxy Note 家族延续至今的独特手写笔交互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