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0:10

美媒称三星电子和英特尔可能共同投资ARM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美媒近日报道称,三星电子英特尔可能试图共同接管 ARM。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和英特尔CEO Pat Gelsinger于5月30日举行了会议,据媒体报道,很有可能在会议上讨论了对 ARM 的联合投资。

芯片

与 ARM 相关的并购问题已经持续多年。英伟达于2020年9月宣布将收购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但在多个国家进行反垄断审查后,该尝试以失败告终。随后,SK 海力士、英特尔和高通也发表了同样的声明。

三星电子也有可能加入竞争。ARM的技术被整合到三星电子的 Exynos 处理器中。三星电子的目标是到2030年成为全球非存储芯片市场的佼佼者,收购 ARM 可以成为一个有效的工具。

据内部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将不得不与 SK 海力士、英特尔和高通展开竞争,但也有可能其中两家或更多两家公司组成一个不受反垄断法规限制的财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