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1:15

iOS 16来临前夕 苹果公布iOS 15更新率接近90%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在6月7日凌晨1点正式发布iOS 16系统,发布前夕其公布了一组最新数据,在过去四年推出的设备中,iOS 15的普及率达到了89%,表现远超分析师预期,iOS 14的普及率仍然有10%。

今年1月以来,苹果发布多个iOS 15更新,根据数据显示,今年年初已经有63%的设备采用了iOS15,自此其采用率呈逐步上升的趋势。据悉,iOS 15的一系列重要更新,比如口罩面容解锁是吸引用户更新的关键原因之一。

而在所有iPhone设备中使用iOS 15的达到82%,使用iOS 14的达14%。另外,在过去四年推出的iPad中,iPadOS 15的普及率达79%,18%仍然使用iPadOS 14;而在所有iPad设备中使用率数字也不相上下,为72%。

据悉,苹果将在即将开幕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透露有关iOS16和iPadOS16的更多消息。分析师曾表示,苹果正计划重新设计锁屏,并对现有内置应用、互动方式等进行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