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1:04

淘特:5月驱蚊贴成交同比增长近2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夏天来了,作为硬需求之一,驱蚊类目产品成交量增长明显。淘特数据显示,今年5月,驱蚊大类目成交量和购买人群比增长近1倍,其中驱蚊贴成交同比增长近2倍,购买消费者同比增长近4倍。

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驱蚊贴相关笔记超1万篇,用户对驱蚊贴的成分效果、驱蚊时长等各有见解。

一般,驱蚊贴的消费人群主要是妈妈们,驱蚊贴主要用于给孩子贴在衣服上驱蚊。不过也有不少年轻消费者开始用驱蚊贴,称“在老家全靠驱蚊贴续命”“每次出门贴10个”等。

据淘特行业小二研帧介绍,驱蚊贴是一个能与营销活动强结合的品类,如官方补贴,互动场等,运用平台的流量和活动优势,放大商品和消费者接触的机会,同时放大商品的性价比。“官方也会针对性地给予头部商家运营指导,帮助商家优化商品和打造爆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