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1:00

喜茶在上海新增超500个就业岗位

凤凰网科技讯 6月6日消息,新茶饮品牌喜茶表示,近期将在上海陆续新增超500个就业岗位,此次新增的500多个就业岗位包含门店调饮师等多种岗位,包含全职和兼职用工岗位,近期已经开始陆续面向社会招聘。

喜茶方面表示,上海本轮疫情期间,喜茶为上海的员工发放了充足的薪水,保障员工生活和就业岗位的稳定。此次复工前后喜茶陆续新增500个就业岗位,一方面是为了满足上海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后,市民高涨的消费需求;同时随着夏季新茶饮的消费旺季来临,以及今年初展开价格调整后喜茶门店日常订单量的大幅增长,喜茶在上海门店有着巨大的人力需求。

目前,喜茶调饮师在岗人数超11,000人。喜茶在新茶饮行业内首推合伙人机制,2021年喜茶店经理全年发放合伙人奖金高超过千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