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1:00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夜1点开始 有望推出M2芯片Mac mini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此前所公布的安排,苹果2022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也就是WWDC22,将在今夜1点正式开始,此次的开发者大会仍以在线的形式举行,面向所有开发者免费开放,帮助开发者与设计师探索即将登陆iOS、iPadOS、macOS、tvOS 以及watchOS的最新技术、工具与框架。

除了各大硬件产品操作系统的更新,苹果今年的开发者大会,还有望时隔多年再次推出硬件产品,已有多位分析师预计,Mac产品线在今年的大会上有望更新。

而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举行时,他们的一家授权经销商,又在官网新列出了两款Mac mini,外媒据此认为苹果有望在会上推出两款Mac mini。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官网新列出两款Mac mini的,是一家专营电子产品及相机销售的公司,他们所销售的产品,包括了苹果、三星佳能、尼康、索尼、惠普、松下等全球知名公司的产品。

这家苹果授权经销商在官网列出的两款Mac mini,分别是Mac mini和Mac mini tower,给出的信息并不多,也未公布图片,仅有名称、芯片等少量信息,其中Mac mini搭载的是M2芯片,Mac mini tower搭载的则是M1 Pro芯片。

如果这家授权经销商公布的信息属实,就意味着苹果会如此前多位分析师预期的一样,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下一代的自研芯片M2。

M1 Pro芯片是苹果M1系列芯片中的第二款,在去年的10月18日推出,当时一并推出的还有M1 Max,与2020年11月份推出的M1芯片相比,M1 Pro推出的时间并不长,新品继续搭载也并不意外。

苹果官网目前在售的Mac mini,有两版本,分别搭载苹果自研M1芯片和英特尔芯片,自研M1芯片版本在2020年11月份推出,是当时推出的搭载M1芯片的三款硬件产品之一,上市销售已有一年半的时间,也到了要进行更新的时段。

但值得注意的是,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授权经销商在官网列出两款新的Mac mini,并不意味着苹果就会推出,可能只是经销商在为苹果可能推出的新品做准备。另外,外媒在报道中也特别提到,苹果的授权经销商,此前从未被提前告知将要推出的新品。

至于苹果是否会在今夜凌晨一点开始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M2芯片及搭载这一芯片的Mac mini,在大会上正式宣布之后才会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