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0:48

郭明錤:富士康获得高端 iPhone14 后宽摄像头模块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富士康没有获得iPhone14前置摄像头模块的订单,但它获得了更高端的iPhone14后宽摄像头模块的订单。 因此,总的来说,富士康是iPhone14相机模块制造商中的赢家之一。

iPhone13Pro.jpg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表示:「一家韩国媒体在5月下旬报道称,由于最近一家中国制造商的质量问题,LG Innotek 的 iPhone 前置摄像头出货计划从2H23iPhone15到2H22iPhone14提前开始。但是,这份报告与我的理解并不完全一致。」郭明錤透露,富士康、高威、闻泰是现有的 iPhone 前置摄像头模组供应商。闻泰科技在收购欧菲工厂后进入供应链。闻泰科技无法获得 iPhone14前置摄像头订单,原因是收购欧菲光工厂后新产品来不及验证,而不是最近遇到质量问题。

此外,郭明錤还表示,富士康没有拿到 iPhone14前置摄像头模组订单,但拿到了更高端 / 更高 ASP 的 iPhone14后置广角镜头模组订单。而真正的输家是夏普,因为富士康拿下了夏普的后置广角相机模组订单份额。富士康在收购夏普之前就有自己的摄像头 BU,而摄像头 BU 和夏普现在还是对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