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0:45

男老师穿旗袍为高考学生打气:明天全国高考学子们旗开得胜

明日(6月7日)即将迎来全国高考,学子们已经进入最后的备战冲刺时刻。

据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上周六在河南郑州,四中老师们身着旗袍在操场上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们打气,寓意旗开得胜”。

这次不仅女教师,连男老师们也旗袍上阵,非常拼。

实际上,去年河南安阳也有一名男老师穿大红色的旗袍为高考前的学生们加油打气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谈及自己的走红,赵老师表示:我完全没想到会火,也不想火,我是一名普通的老师,只想安安静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提醒考生朋友,除了调整好心态、温习巩固知识点外,也应配合家长、学校等做好其它考前准备,包括关注天气、防疫政策、备好考试所需证件/文具、提前规划交通路线等。

另外,关于高考后的分数线公布、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有请认准教育部官方平台阳光高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婆停下了,但河南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