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10:16

华为畅享50系列今天发:麒麟芯、鸿蒙OS全都有

日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晒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今晚19:30举行华为618新品发布会,届时,华为畅享50系列、华为FreeBuds 5i将正式登场,其中i”后缀通常定位青春版,华为FreeBuds 5i预计将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真无线耳机。

至于华为畅享50系列,其亮点之一就是内置了一块6000mAh大容量充电宝级电池,告别续航焦虑,另外,从网上曝光的新机机模来看,华为畅享50支持22.5W快充,运行鸿蒙OS 2操作系统,最高提供256GB存储。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50系列还将搭载麒麟芯片,爆料称为麒麟710A,这颗芯片曾在今年1月华为推出的畅享20e高配版上使用过,另外,在4月发布的华为MatePad SE上也同样搭载。

据了解,麒麟710A处理器基于14nm工艺制程,集成四核A73 2.0GHz、四核A53 1.7GHz CPU,GPU为Mali G51,属于此前麒麟710的降频版。

ID设计上,华为畅享50系列将采用一块6.75英寸水滴屏,背部为后置三摄镜头模组设计,至少将拥有白、蓝、黑三款配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