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06 09:55

罗永浩被恢复执行2917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罗永浩新增两条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总计为2917万余元,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对此,罗永浩直播公司@交个朋友直播间 发文回应称,这两个案子是锤子科技经营手机业务期间产生的公司债务,目前该笔债务已经按预定的支付计划处理完毕。

QQ截图20220606095215.jpg

今年3月,罗永浩旗下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64.97万元,执行法院为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买卖合同纠纷。

当时,针对罗永浩公司被恢复执行一事,交个朋友回应称,这是锤子科技经营手机业务期间产生的公司债务,目前该笔债务已经按预定的支付计划处理完毕。法院恢复执行的目的是进行结案程序处理,后续还会有类似情况出现。目前罗永浩还在努力工作并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感谢大家的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