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08:42

Mark Gurman:预计新款苹果 MacBook Air 只有一款新配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消息: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日前表示,预计新款MacBook Air不会有一系列类似iMac的颜色。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Mark Gurman称,即将推出的2022年MacBook Air预计不会有一系列类似24英寸iMac的颜色。在一条推文中,Gurman说,MacBook Air可能会有标准的太空灰、银色和金色,与之前的机型类似。Gurman说,关于多种颜色选择的报道很可能并不准确。

据Gurman表示,新款 MacBook Air 只会推出深空灰、银色和金色,其中金色是新的颜色。此外郭明錤表示,如果广达的上海产能能够在今年3季度之前恢复到正常水平,则新 MBA 今年下半年你的出货量预测为600-700万台。

一些传言称,MacBook Air将采用下一代M2芯片,但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它将继续使用M1芯片,而苹果将新设计作为主要卖点。 MacBook Air最快可能在下周一揭开面纱,因为Gurman说苹果可能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