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07:30

苹果公司在WWDC 2022开启前举办开放日接待开发者

苹果公司在WWDC开始的前一天举办了一次开发者聚会,前往Apple Park园区的客人们参观了新的开发者中心。周日,苹果公司为位于苹果园的开发者中心举办了一个开放日,与会者参观了该中心的一楼。迎接他们的是Caffe Macs的咖啡和甜甜圈,游客们被带着口罩的工作人员招手和欢呼带进了大楼。

在作者和开发者保罗·哈德森在Twitter上分享的一系列照片和视频中,参观者可以参观中心内的一些房间,房间的设计和参观本身都很有趣,隐藏了许多元素供游客发现。

建筑内的房间名称取自macOS版本,包括Panther、Tiger、Leopard和El Capitan。这些房间本身被哈德森描述为"专门为开发者设立的Apple Store",里面充满了各种技术展示用的大屏幕。

房间周围散布着复活节彩蛋,包括本应提供给WWDC20与会者的外套,但却被Swift学生挑战赛的获胜者收到,白板上有检查Xcode其他信息的通知,还提到了"Prototype Dolphin",这是一些watchOS版本的代号。

与邻近的Apple Park主楼一样,开发者中心的外面也是用玻璃打造的。幸运的访客们们还被带到了big Sur剧院,该剧院将用于未来的演示。

现场还发放了礼品,包括一个手提袋、一顶Swift帽子、一个苹果水壶和一套别针。

图片.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