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06:30

实机惊现线下门店 华为畅享50今晚19:30发布

华为畅享50新品将在今天19:30进行发布,官方已经在近日放出官宣海报,其中预告时间为6月6日 19:30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发布,本身华为畅享系列,主打性价比,面向年轻群体。关于这款华为畅享50新品此前就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抛出来过猜想配置:“华为新款畅享 50 将搭载某款海思的入门级芯片(可能叫麒麟 720),采用 6.75 英寸水滴屏,内置 6000mAh 电池,支持 22.5W 快充,以及鸿蒙 2.0 系统,并将提供白 ,蓝 ,黑 三个配色。“

华为畅享50新品官宣海报

从官方放出的华为畅享50的发布会预告海报中不难看出除了华为畅享50手机新品之外还有华为FreeBuds 5i TWS蓝牙耳机同步发布。而就在近日,有网友在线下门店拍到了疑似华为畅享50的手机实机图。

网友曝光的华为畅享50实机图白、蓝、黑三种配色

按理说新品发布应该早早在官网及各大电商平台提前上架新品发起预售,但目前我找遍了华为官网和电商平台也没找到华为畅享50这款新品的预售页面,不过马上今完就发布了,具体这款新品的定价、销售渠道也将水落石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