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04:00

美国成年人平均每天查看手机352次 比2019年多4倍

在过去十年中,智能手机成瘾已经成为一个现象级问题,因为人们花越来越多的时间浏览社交媒体和玩手机游戏。甚至有一个英语单词专门被用来形容这种没有手机或没有手机服务的恐惧,即"Nomophobia"。

2019年,Asurion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居民平均每天检查智能手机96次,或大约每10分钟一次(如果算上8小时的睡眠)。

该公司最近做了一项后续研究,发现这个数字增加了近四倍,达到每天高达352次,这将意味着美国人平均每三分钟就要查看一次手机。

这项调查是在今年3月2日至9日进行的,涉及近2000名不同年龄的美国成年人。根据Asurion,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手机是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其中20%的人不愿意离开手机超过几个小时。另外75%的人甚至承认他们会把手机带进浴室。

各代人的统计数字更加有趣,75%的婴儿潮一代和76%的X一代人认为他们的手机是必需品。这比技术含量更高的Z世代(71%)和千禧一代(68%)还要高。

至于如此依赖手机的原因,86%的人说他们主要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和通过社交媒体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

拍照和视频是第二大原因,占61%,其次是手机银行,占46%,手机游戏,占40%,网上购物,占3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