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00:15

Steam销量榜公布:Steam Deck回归

今天,Steam公布了新一周(5月30日至6月5日)销量榜,连续霸榜两周的吸血鬼题材游戏《V Rising》未能延续优势,反而是Steam Deck重新夺回了榜首。

除去竞争激烈的榜一与榜二外,本周的榜三依旧被《艾尔登法环》牢牢占据,不得不承认,宫崎英高通过该作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该做也很可能会成为《只狼》后,有一部拿下TGA年度游戏的魂Like作品。

略过第四位的VR套件,第五位的《盗贼之海》和第六位的《无人深空》从海洋和宇宙两个层面,展示了为止对于人们的吸引力,以及多人合作游戏的经久不衰。

第七名《双人成行》依靠过硬的质量,以及近期的打折促销成功上榜;第八名《FIFA 22》的上榜则完全是因为系列惯例的打骨折”促销。

接下来则是两款新作。

第九名《狙击精英5》,作为狙击精英系列的最新作,在延续了系列一以贯之的拟真特色的同时,向《杀手》学习了不少元素,与前作相比在关卡设计上有一定提升。

最后一名《Stray》能够在预售期间就登上销量榜,则与它广为流传的外号赛博猫猫”密不可分,大热的赛博朋克加上猫咪,带来了神奇的化学反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