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6 00:00

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不会在本届WWDC发布

在即将开始的WWDC 2022的主题演讲中,13英寸MacBook Pro的更新可能不会与MacBook Air一起出现,产能问题使其被迫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据猜测,苹果的WWDC 2022主题演讲将包括一些硬件发布,以及惯常多个平台的苹果软件生态介绍。

此前预计13英寸MacBook Pro的更新将与其他型号一起出现,可能是作为Apple Silicon M2的一部分来对外披露。但根据Mark Gurman为彭博社撰写的"Power On"通讯,这不会发生在WWDC上。

"一个更快的13英寸MacBook Pro也曾计划与新Air同时推出,"Gurman写道,但他认为"位于中国的工厂生产问题可能已经打乱了这部分路线图。"

Gurman指的是影响一些苹果供应链成员的一些防疫封控措施。虽然这些措施并没有影响到所有的人,并且供应链曾经出面否认说尽管有各种严格的防疫措施,他们还是能很好地处理生产流程。

产品细节方面,Gurman坚持认为升级版13英寸MacBook Pro应该"看起来和目前2020年的13英寸MacBook Pro一样,没有Touch Bar。"

虽然13英寸MacBook Pro预计不会马上出现,但Gurman仍然预计新版本的MacBook Air会在WWDC上出现。该机型的变化清单包括一个与14英寸MacBook Pro"不相上下"的新设计,特别是屏幕上的刘海也已经安排上,随之而来的还有13英寸显示屏、两个USB-C端口、MagSafe电源、Touch ID,以及新的颜色,预计配色包括太空灰、银色、深蓝色和浅金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