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5 21:00

在故宫默默守护了几百年的神兽 在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

当你在故宫参观游览时,一定会注意到宫殿的屋脊上分布着形态各异、呆萌可爱的小兽,它们叫做屋脊兽”,是中国传统建筑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丰富的文化艺术内涵。

6月5日消息,铜师傅《坐阵屋脊兽》系列摆件在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一共六只神兽,单只299元,套装1699元。

屋脊兽为故宫正版授权,全黄铜纯手工打造,高度8.3-10.5厘米,六只神兽分别为:腾龙、祥凤、醒狮、天马、蛮牛、垂兽。

铜彩烧色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匠人师傅手工一笔一笔在铜胚上烧制的颜色,火焰大小、笔触力度还有落笔速度都会影响到最后作品呈现的色彩,所以不可能有两件是一模一样的作品,但这恰恰也彰显了手工艺品的珍贵和独特性。

当故宫神兽坐阵你的书桌案头,严肃中带有憨态,乖坐的姿势更显俏皮可爱。适合作为书房镇纸,办公室精致摆设,提升整个空间的格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