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5 14:15

微软神速!Windows 11的2023年更新确认 暗藏重磅功能

Windows 11在2022年的第一个大更新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它被称为22H2版本,又称太阳谷2,对于接下来的动作,微软也已经确认。

当Windows 11 22H2正在为2022年秋季做准备时,微软已经开始为2023年的大更新做准备,我们已经看到了开发频道的变化。明年的更新显然被称为23H2版(太阳谷3/SV3),在最新的预览版中已经发现了SV3的参考内容。

明年的Windows 11更新将被称为Copper,以及Sun Valley 3。在微软,一个产品有不同的代号是很正常的,因为有多个部门在为同一个更新的不同领域工作。

微软神速!Windows 11的2023年更新确认 暗藏重磅功能

上面的截图提到了SV3,它是用于Sun Valey 3的缩写。该公司以前曾将太阳谷2称为SV2,因此可以认为上述代码中的SV3是指太阳谷3。微软已经将Windows功能更新改为每年一次的节奏,这意味着今年只有一次功能更新,明年也有一次。

微软神速!Windows 11的2023年更新确认 暗藏重磅功能

功能更新现在是在下半年发布,这就是为什么WIndows 11版本的最后一位数字总是以2结尾。

与Windows 10不同,Windows 11没有配备平板电脑模式。通过新的操作系统,微软正试图在台式机和平板电脑之间取得平衡,让Windows 11继续在平板电脑设备上更好地工作。包括对平板电脑友好的任务栏在内的更多改进可能会在明年的Windows 11 23H2更新中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