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5 14:15

开箱视频流出!谷歌 Pixel 6a 7月28日发售

据消息显示,上个月亮相的谷歌 Pixel 6a将在7月28日才会发售,但该机的开箱视频已在网上流出。我们可以看到,开箱视频中的手机是炭色版本,包装中屏幕朝下,显示屏被一块白色保护纸覆盖。

另外,这款手机搭载自研TenSor处理器,支持6G+128G存储,运行Android 12系统。其还采用6.1英寸FullHD+60Hz OLED屏,屏幕中央有一个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打孔,支持屏下指纹。机身背面的横条上有一个LED闪光灯和两个摄像头,分别为1220万像素主摄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还要说的是,这款手机配有立体声扬声器,IP67防尘放水,以及支持18W充电的4410mAh电池,包装中还有一根USB-C充电线和一个USB-C适配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