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5 12:30

纽约州通过法案限制亚马逊等公司限定仓库员工吃饭上厕所等基本行为

纽约州议会周五批准了一项针对亚马逊在仓库中以保障生产力为由对员工实施吃饭、休息、上厕所等行为配额的法案,这是监管机构瞄准这家在线零售商的劳工做法的最新做法。州议会通过了这项名为《仓库工人保护法》的法案,该法案周三获得了州参议院的批准。该法案现在被提交到纽约州长Kathy Hochul的办公桌上,她还没有表示是否会签署该措施。

该立法要求亚马逊和其他经营仓库的公司向工人发出配额要求,并通知他们对其期望的任何变化,并禁止公司强行规定配额,以此阻止工人吃饭、休息或上厕所。

该法案出台审议两个月后,亚马逊在纽约的一个仓库投票赞成加入工会,这是该公司在美国的一个仓库设施首次出现这种情况。位于斯塔滕岛的仓库的工人由亚马逊工会(ALU)代表,这是一个由公司现任和前任员工组成的基层团体。

纽约并不是第一个对亚马逊及其同行的配额采取这种行动的州。今年9月,加州签署了一项类似的法案从而成为法律。而今年早些时候,华盛顿和新罕布什尔州的立法者也提出了针对仓库生产配额的法案。

亚马逊依靠复杂的算法来跟踪其仓库工人的生产率,记录他们每小时挑选、包装和堆放的包裹数量。如果工人在扫描包裹时休息时间过长,亚马逊的内部系统会将其记录为"脱离任务的时间"并产生警告,这可能导致员工被解雇。

亚马逊的生产率配额一直是工人权益团体和亚马逊自己的员工经常攻击的目标,他们认为亚马逊对效率的不懈关注造成了仓库的工伤频繁。战略组织中心(一个工会联盟)的多项研究将仓库和送货工人的高工伤率归因于亚马逊的"对速度的痴迷"。

该法案指出,随着当日和次日交付成为标准,工作场所配额在仓库中变得越来越普遍。"这些配额通常不允许工人遵守安全准则,或在生产性工作时间内从剧烈活动中恢复,使在配额下工作的仓库和配送中心员工处于受伤和生病的高风险中,"该法案说。

亚马逊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公司此前曾表示,它已将安全问题作为公司内部更优先的事项,包括推出旨在教育员工如何避免工伤的计划。亚马逊高管也否认该公司在其仓库中使用生产配额的说法。

"认为亚马逊有配额是一种误解。我们没有,"亚马逊工作场所安全负责人Heather MacDougall在周四与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一次活动中说。"我们致力于确保业绩预期和安全操作可以共存。"

ALU正在推动更合理的配额,以及为员工争取更好的薪酬和福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