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5 10:15

iPhone偷跑流量被苹果官方火速修复 可以放心开定位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5月底,大量iPhone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流量消耗异常,经过检查后发现是手机中的“时间与地点服务”会在手机后台消耗大量流量,有的甚至每天高达10-20GB。对此,苹果客服昨日宣布此问题已经正式修复,用户可以开启定位服务了,不过并未详细解释原因。

就在本周,苹果官方也曾发布过iOS 15.6 Beta2测试版,本次更新并没有添加新功能,而是修复了一个“Apple Music 从商店下载后替换 Dock 栏其他 App”的Bug问题,之前用户在安装该APP时偶尔会自动替换到Dock中。

6月7日凌晨,苹果将举行WWDC 2022开发者大会,于会上发布iOS 16、iPad OS 16等一系列全新操作系统,中关村在线消息也会为您带来全新报道,敬请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