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05 09:40

以下哪种动物外表呆萌实则内心凶猛 6月5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6月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动物的,问题是“以下哪种动物外表呆萌实则内心凶猛?”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以下哪种动物外表呆萌实则内心凶猛 6月5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以下哪种动物外表呆萌实则内心凶猛

A、荒漠猫

B、羊驼

正确答案:荒漠猫

荒漠猫(Felis bieti)是猫科猫属的一种哺乳动物。体形较家猫大,尾长,四肢略长,耳端生有一撮短毛。它们不畏气候的恶劣,在荒漠、山林边缘、高山灌丛和高山草甸等地带生活,也会在居民区附近的田间和林地活动。荒漠猫主要捕食一些小型的动物。

荒漠猫虽有着可爱的外表,但是天生战斗力极其凶悍,它们神秘到目前在文献中少有记载,连出现的次数都是屈指可数的,所以也很难研究。

荒漠猫生活有规律,晨昏夜间活动,白天休息。性孤僻,除交配期(1—3月)外,营独居生活。荒漠猫主要以鼠类、鼠兔、旱獭、鸟类等为食,所以活动区域与这些动物的分布密切相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