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5 08:15

钱包该准备好了:Steam上半年规模促销即将到来

近日,爆料人theemork在社交媒体放出消息,称Steam上半年最大规模的促销:夏季大促很有可能6月23日左右开启,该准备好钱包了。

钱包该准备好了:Steam上半年最大规模促销即将到来

据悉,此次大促将在6月23日召开,和往年一样持续两周,到7月7日正式结束。

目前,本届大促的参与厂商与促销额度尚不清楚,但从Epic正在举行的大促,以及去年的Steam夏季大促,依旧能够对大促的规模做出推测。

首先,和近年的夏促与冬促相似,本届夏促有很大可能会沿用小游戏引导的方式,通过互动游戏吸引用户参与促销。

而在游戏阵容上,大部分二、三线厂商都不会放弃此次推销自己游戏的机会,喜欢小众游戏的玩家可以期待自己关注的游戏打折。

对于更大规模的3A游戏,欧美厂商基本都会在夏促拿出平史低的售价,个别老游戏也有可能出现新的史低售价。

日系厂商方面,卡普空索尼等应该也会给出不低的折扣力度;不过类似SE、光荣这样比较传统”的厂商,在大促期间虽然也会打折,但大部分都是做个样子,不会有太大力度的优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索尼继续推进PC游戏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