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5 08:00

泄露的渲染图展示即将推出的Moto g GO经济型手机

摩托罗拉可能正在寻求为其"Go"系列手机注入一些新的活力。至少这是一张泄露的渲染图所暗示的,这些图片是由一个行业里的泄漏者提供的,展示的显然是一款具有某种复古设计的经济型手机。由于该图片主题是一种控制布局的介绍,一些规格被直接列在上面。

gsmarena_002.jpg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型有着厚厚的边框和一个特别宽的下巴,前面有一个被称为"多点触摸显示屏"屏幕。很可能是LCD结构,它有一个水滴状的刘海,里面有一个5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控制布局似乎也很熟悉,右侧是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左侧是组合式SIM卡和microSD卡托盘,机身后面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在一个经典的摩托罗拉标志内。

所谓的Moto g Go有一个耳机插孔和一个USB Type-C端口,更可能只有一个单声道扬声器。在摄像头方面,图片证实了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这要么是一个深度传感器,要么是微距专用。

这大约涵盖了迄今为止所有的可用信息。一个假设是,Moto g Go将运行Google较轻量的Android Go操作系统的一个版本。摩托罗拉有一个发布会活动安排在6月7日,届时它应该会在印度推出Moto G82,也许新的Moto g Go可以和它一起低调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