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5 01:00

苹果混合现实头显可能错过WWDC 改在2023年推出

最新传闻显示苹果不会在WWDC期间推出时常有消息向外流传的VR/AR头显,据说电池问题迫使苹果将硬件发布推迟到2023年,一方面也是给开发者更多时间,让其有机会为晚些时候推出的头显制作应用程序。

《纽约时报》的消息人士在一篇讨论苹果挖掘好莱坞导演为头显开发内容的文章中,讨论了从杜比技术公司聘请迈克·罗克韦尔为头显工作的细节。这两位熟悉该项目的人士说,这些问题迫使苹果将发布时间推迟到2023年。

据称,罗克韦尔创建AR产品的早期尝试"因计算能力弱而受阻"。然而,与电池电量有关的挑战据说是延迟增加的原因。

在支持2022年发布头显的传言中,有一个说法是苹果在2月开始了第二轮预生产测试。到5月,该头显显然已进入"高级"开发阶段,据称已向苹果董事会成员展示。

一份商标申请似乎表明,"realityOS"可能是该头显使用的操作系统的名称,它可能仍将在WWDC期间展示。在为头显的发布做准备时,苹果仍然可以为开发者提供使用现有硬件创建应用程序的工具,或者甚至可能出现开发者工具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