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5 01:00

Google Pixel 6a在发布前出现在一个开箱视频中

上个月发布的Google Pixel 6a在7月28日前不会上架。但这并不妨碍这款智能手机在用户anjangz上传的TikTok开箱视频中出镜。我们看到的是炭色版本,包装中屏幕朝下,显示屏被一块白色保护板覆盖,上面有控制入门、端口介绍和屏内指纹扫描位置的指示标签。

包装中还包括一条USB-C电缆和充电头,上面突出的"Google Tensor"品牌和一个图形化芯片插图。看起来Google真的希望人们知道是什么在驱动着Pixel 6a,并在每次打开智能手机的盒子时记住它。你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片段。

Google Pixel 6a配备6.1英寸FullHD+ 60Hz OLED屏幕,覆盖大猩猩玻璃3代,屏幕顶部中央有一个用于800万像素自拍镜的打孔,屏幕下方有用于生物识别认证的指纹识别器。

机身后部标志性的横条上有一个LED闪光灯和两个摄像头,分别是122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超宽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有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12系统。

GooglePixel 6a的其他亮点包括立体声扬声器,IP67防护,5G连接,以及带有18W充电的4410毫安时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