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4 18:00

理想L9将于6月21日发布 7月可试驾

凤凰网科技讯 6月4日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发布微博长文,更新了理想L9的重要信息:

一、理想L9的正式发布时间是6月21日

二、7月全国所有店面都可以试驾

三、8月正式交付给用户

四、9月交付量可以过万

李想发文称,希望尽力让发布会可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让一定数量的车主和媒体在6月21日可以现场体验李想L9。此外,理想还在文中指出,理想L9已经在常州基地的生产线上投产了上千辆的量产车,7月会陆续运输到全国108个城市的233家零售店,来做到全国所有店面都可以试驾。其团队投入数十亿和大量的研发人员,来改善供应链的效率和可控性,在江苏形成了非常好的供应链生态。最后,李想表示有信心做到9月实现过万的交付量。

凤凰网科技了解到,6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2022年5月交付数据。2022年5月,理想汽车交付11,496辆理想ONE,同比2021年5月增长165.9%。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71,467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