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4 09:57

罗永浩回应网友坚果手机售后无解:我也不想这样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昨日,有网友反馈称,自己的坚果 Pro3不小心磕裂了外屏,但是找了一圈售后基本无解。

该网友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恨老罗,看了一圈市面上的手机,光是分屏这一个常用功能,最多只能阉割替代,更不要说大爆炸等功能。

对此,罗永浩转发了该微博,并回应称:“别恨我,我也不想这样。私信地址吧,我送你一个基本全新的。”

QQ截图20220604094916.jpg

资料显示,坚果Pro3是锤子科技于2019年10月31日在北京发布的手机。

坚果Pro3屏幕采用6.39英寸AMOLE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八核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两倍光学变焦镜头+500万像素超微距镜头四摄;前置2000万像素。搭载4000毫安时容量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