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4 09:45

Windows 11 2023年重大更新代号定了:毫不意外

微软去年10月份正式发布了Windows 11系统(简称Win11),而且这一代开始不会搞每年两次重大更新了,一年只会升级一次,Win11今年下半年会迎来首次重大升级,也就是Win11 22H2。

Win11 22H2的开发过程已经完成了,RTM版本也冻结了,不出意外会在10月份开始推送,最快也有可能是8月份。

Win11 22H2已经完工了,微软后面会集中精力开发Win11 23H2,也就是2023年的重大更新版,现在代号也被人挖出来了,叫做Sun Valley 3(太阳谷3),考虑到22H2代号为Sun Valley 2,现在的代号毫不让人意外。

Windows 11 2023年重大更新代号定了:毫不意外

Win11家族的版本号实际上都跟Sun Valley有关,不过为了防止混淆,每代其实也是有区别的,Win11叫做Cobalt Sun Valley,Win11 22H2叫做Nickel Sun Valley 2,Win11 23H2叫做copper Sun Valley 3,前面的名字是平台代号,Sun Valley则是指系统的用户界面。

目前Win11 23H2的开发才刚刚开始,猜测具体的功能变化还有点早,继续等消息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