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4 09:45

Gurman:2022款MacBook Air没有多彩颜色 但预估会有蓝色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即将面世的 2022 款 MacBook Air 在颜色方面不会提供太丰富的选项,此前消息称会和 24 英寸 iMac 一样提供 7 种多彩颜色。Gurman 在推文中表示,MacBook Air 可能会采用标准的深空灰色、银色和金色,类似于之前的型号。

Gurman 表示,有关多种颜色选择的报道可能“夸大了”,他说他并不期待比典型的 MacBook Air 颜色更多,但金色可能更像是香槟色。他还表示,它将提供他“最喜欢的 ‌iMac‌ 颜色”,一种蓝色。

有传言称 MacBook Air 将采用灰白色边框和灰白色键盘,与 24 英寸 iMac 相似,并激发了人们对更广泛颜色的期望。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 3 月份表示,下一代 MacBook Air 将具有“更多颜色选项”,但他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也没有关于颜色选项的具体传闻。

即将面世的 MacBook Air 预计将采用与 MacBook Pro 类似的重新设计的机箱,取消锥形设计。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有一个缺口,但这似乎是一种可能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