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4 06:15

苹果用户终于等到了!iPhone获史诗级更新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国内有关媒体爆料,近日苹果iPhone手机的iOS系统获得了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属于“史诗级更新”的“中国大陆节假”订阅功能。

据了解,苹果手机近日在系统得日历功能中新增支持“中国大陆节假”订阅,可显示放假、调休时间等内容,用户需要将系统升级至iOS 15.4、iOS 15.5等版本,之后在日历订阅界面选择“中国大陆节假日”即可使用该功能。对于这一功能感兴趣得苹果手机用户,快拿起你的手机试试吧。

近日苹果在京东618促销活动期间开启了iPhone 13系列机型得促销活动,iPhone 13系列机型购机领券下单立减1001元,到手仅需4998元。

iPhone 13 128GB 支持全网通5G 双卡双待 领券直降1000元 到手价低至4998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