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4 01:30

新报告研究了在App Store中占据首位所需的下载数量

新的分析表明,在过去的几年里,从下载量来看,让一款应用登上App Store的榜首变得越来越难。根据应用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新数据,自2019年以来,一款应用在美国的苹果iPhone应用商店中闯入第一的位置所需的下载量已经攀升了37%。

具体而言,它估计一款应用现在需要在某一天有大约15.6万次的下载才能登上榜首,而在2019年时,每天所需的下载量为11.4万次。但要清楚的是,单单是下载量并不能让一款应用登上排行榜的首位。这只是苹果的排名算法在管理其排行榜时考虑到的几个因素之一。

苹果扩大了其排名算法,使其更加复杂也更加神秘。另一家公司Apptopia认为它已经逆向设计了这个算法的当前版本,据说它考虑了许多因素,如速度、应用程序的使用、新用户的数量等等。

也就是说,下载量在这里仍然是等式的一部分,也是一个有趣的考察因素,因为关于苹果应用商店排名实际运作的信息很少。在新的发现中,Sensor Tower注意到,苹果似乎已经调整了排名算法,以应对2020年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

它报告说,在2020年,一款应用要想在美国应用商店中排名第一,所需的下载次数达到了18.5万次,同比增长62%,创历史新高。这将与应用程序下载和使用的整体提升相一致,因为消费者在政府封锁下呆在家里,而学校、商店和工作场所关闭。然而,当时在Google Play上达到同样的位置是比较容易的,因为所需的每日下载量仅同比增长5%,在2020年达到87000次。

自那时起,随着后COVID趋势趋稳,使应用使用正常化,达到第一的日下载量在两个市场上都有所下降。今年,Sensor Tower估计,如上所述,应用程序必须达到每日安装量的中位数156000次才能在App Store上排名第一,但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只需要56000次安装,比2019年的83000次下降了3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