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20:30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屏幕折痕有望更不明显

三星第四代折叠机Galaxy Z Fold、Flip4还有两个月就要上市了,到目前为止,泄露的信息都指向了重新设计的Flip和Fold的铰链。泄密者IceUniverse分享了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壳图片,并解释说它们可能拥有重新设计的铰链机制。

现在他补充了更多的细节,新的铰链将确保Z Flip4的屏幕折痕比Z Flip3的要浅很多。"我认为大多数人都会满意,"这位泄密者补充说。

屏幕折痕是可折叠手机的典型视觉瑕疵,虽然你很快就会习惯它。它的形成是由于屏幕的反复折叠和展开。较小的折痕可能表明折叠动作对显示屏的压力较小,这将提高其寿命。

三星Galaxy Z Flip4和Z Fold4预计将在8月亮相,但我们已经有了一个相当清晰的预期画面。新的翻盖机将坚持使用旗舰芯片组,在这种情况下是Snapdragon 8+ Gen 1,配备8GB内存和128/256GB存储。内部显示屏将保持其6.7英寸的对角线,F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从案例中可以看出,外部显示屏将略大(从1.9英寸到2.1英寸),而相机设置可能保持不变(1200万+1200万像素)。

考虑到Z Flip3是今年前三个月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占可折叠手机出货量的51%),Z Fold3是第二大最受欢迎的型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