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15:00

端午档首日票房破2000万:新片《暗恋·橘生淮南》领先

从今天开始,全国电影市场迎来为期三天的端午档。

今年端午档主要由爱情片和动画片唱主角,包括爱情片《暗恋橘生淮南》《遇见你之后》、剧情片《唐顿庄园2》、动画片《阿里巴巴与神灯》《坏蛋联盟》《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等新片。

此外,还有大量重映影片和密钥延期的长线放映影片补充新片不足的市场空缺。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6月3日12时16分,2022年端午档首日票房破2000万,张雪迎、辛云来主演电影《暗恋橘生淮南》暂时领跑。

据悉,《暗恋橘生淮南》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微峰娱乐传媒出品的现代校园爱情电影,根据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原著作者刘婉荟(八月长安)执笔编剧,黄斌执导,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领衔主演。

这部电影于6月2日上映,影片以青春期的暗恋为中心,讲述了女主洛枳漫长的暗恋史。

盛淮南和洛枳从高中一同考入了大学,在各种机缘下,洛枳与暗恋对象盛淮南的关系越来越近,但因为现实的压力,两人之间的感情也面临着种种考验。

端午档首日票房破2000万:新片《暗恋·橘生淮南》领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