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14:45

微软向Insider推送Edge 103 Beta测试版本 带来两项新功能

微软刚刚向 Beta 测试通道推送了 Edge 浏览器的 103 版本,除了惯例的策略更新,新版还带来了与安全性和配置文件切换相关的两项新功能。据悉,当 Microsoft Edge 检测到个人或工作链接时,第一项新功能将允许 Edge 提示用户切换到适当的配置文件。至于第二项功能,则是致力于让用户安全地上网冲浪,同时提升可靠性与稳定性。

微软在发行说明中写道,这主要归功于 Microsoft Edge for Windows 上重写的 Web 防御客户端(之前被称作 Microsoft Defender SmartScreen)。

此外配套策略也得到了刷新:

● GuidedSwitchEnabled -- 启用引导开关

● InternetExplorerZoomDisplay -- 可在 IE 模式下的选项卡上显示缩放(DPI)比例。

● LiveCaptionsAllowed -- 启用 Live Captions 实时字幕

● OriginAgentClusterDefaultEnabled -- 默认启用 Origin-keyed 代理集群

言归正传,Beta 测试通道的 Edge 103.0.1264.13,旨在取代上周(5 月 26 日)推出的 102.0.1245.25 版本。

目前稳定版通道仍停留于 5 月 21 日发布的 Edge 102(没有任何重大的新变化)。

顺利的话,Edge 103 将于 6 月 23 日前后转入稳定通道。对于 Insider 测试者来说,这意味着他们有为期三周的“体验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