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09:00

亚马逊推出基于邀请的订购:从游戏主机开始

在PlayStation 5和Xbox系列游戏机推出一年半后,只要出现在网上它们仍会抢购。亚马逊推出了一项新的策略来应对这一问题,它将扩大到其他供应紧张的产品。

索尼使用基于邀请的系统在线销售PS5,与此同时挫败机器人和服务器拥堵已有一段时间。本周,亚马逊开始为索尼的最新游戏机采用类似的东西以便“真正的客户”能够获得它们。

亚马逊上的PlayStation 5商店页面现在有一个邀请按钮以取代“购买”。客户点击邀请请求后,亚马逊将通过检查其购买历史和创建日期来验证该账户不是一个机器人。该公司仍不能保证每个人都有游戏主机也不能预测等待时间,但幸运的买家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上面有一个72小时内有效的链接。获得邀请无需订阅Prime。

目前,邀请系统只适用于在美国购买PlayStation 5,但那些寻找Xbox系列系统的人在未来几天将能使用它。最终,亚马逊将向其他国家的用户推出这一功能并将其扩大到游戏机和其他高需求物品。

其他商店也有他们阻止机器人的策略,沃尔玛在PS5和Xbox系列游戏机推出后不久就看到了成功。然而百思买试图用200美元的付费墙来阻止GPU黄牛,结果适得其反。

虽然最近几个月新游戏主机的供应有所改善,但亚马逊的购物者可能需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依赖邀请系统。索尼仍无法制造足够的PS5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英特尔和台积电表示,问题的根源--全球芯片短缺--可能持续到2024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