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08:15

三星公司推出无纸化运动 向电子文件过渡

据Neowin报道,在我们的生活中,环境意识是一个方面,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实践和常规指导的。虽然环境意识在理解为了更好的未来对我们的做法和常规进行正确的改变是多么的重要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但鼓励可持续发展的做法比意识要复杂得多。由于企业对资源的依赖,而这些资源最终都是有限的,因此企业是气候变化的一个巨大的促进因素。随着可持续发展实践变得不可或缺,各家公司都在努力启动向生态意识替代方案的过渡。

其中一项努力来自于三星,该公司为无纸化文档引入了一个新的集成全球客户服务系统。

三星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Hyeongnam Kim表示:

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便利的服务,并加强我们在客户服务领域的可持续管理做法。我们三星致力于通过在所有业务领域引入创造性的生态意识解决方案,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未来,为所有人提供更好的生活。以可持续管理为重点,我们把减少碳排放、资源循环和恢复生态系统作为我们作为全球领先公司保护环境的首要任务。

这项活动将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从纸质文件,如服务记录和收据,转变为通过电子邮件或信息发送的电子文件。三星升级后的全球服务合作伙伴网络(GSPN)将通过全球不同数字通信服务支持的接口,向客户发送电子文件。

新系统将被40家三星电子子公司在180个国家的11000多个服务中心所采用。为了加强这项工作,这家科技巨头的目标是将整个服务中心的办公文件也替换成电子文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