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08:00

曝小米12 Ultra已上产线:首批供货稳了

前不久,小米已经正式宣布会率先发布骁龙8+芯片,而且还将与徕卡合作打造影像系统,新机会在7月份登场,也就是下个月。

虽然官方一直没有明说,但是大家几乎都心知肚明,这款新机无疑就是安卓之光”的继任者小米12 Ultra。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的最新消息,目前小米12 Ultra其实已经入网,并且上了产线了,也就是说目前机器已经定型,近期传出的外观图应该大差不差了。

2022小米<span class=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小米12 Ultra在发布一个月之前就已经上了产线,这也就意味着首批供货可能会非常充足,至少会尽量保证每一位想要购买的用户能买得到。

综合此前消息,小米12 Ultra正面延续了小米12系列整体的设计,采用居中挖孔的双曲面设计,整体边框控制非常出色,下巴部分仅稍微厚了一些,几乎达到四边等宽的视觉效果,屏占比很高。

屏幕素质上,小米12 Pro已经配备了顶级的OLED 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并且支持2K分辨率,新机应该至少会延续这个规格,甚至更高。

至于背部设计上,依然是传闻中超大的原形方案,左上角的徕卡小红标是最大的亮点之一,而模组内部至少分配三主摄方案,包括一颗潜望式长焦,支持120倍的变焦拍摄。

徕卡方面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徕卡一百多年来的影像积淀,倾囊投入到了小米的新作品中。”

成像效果上,徕卡应该会对小米12 Ultra带来不少的加成,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