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08:00

Windows 11应用商店正在获得更新过程改进、Android集成以及更多

微软正在开发频道中为Windows 11的应用商店推出更新,它带有一些新的内容,包括更快和更好的应用更新。与移动应用商店相比,微软商店在Windows社区并不特别受欢迎或偏好。通过应用商店下载应用或游戏的想法在Android或iOS上是司空见惯的,但Windows桌面用户并不真正依赖它。

Windows-11-Store-upgrade.jpg

不过,自从Windows 10发布以来,它已经得到了明显改善。从Windows 11开始,微软通过增加对Win32应用、网络应用和Android应用(亚马逊应用商店)的支持,将商店服务提升到新的水平。

Windows 11的应用商店重新设计的界面为查找、比较、安装和更新应用提供了一种快速而简单的方式。无论你有一个免费或付费的应用程序,都可以通过检查微软商店中的更新来使它们保持最新状态。然而,当你在后台打开应用程序时,商店的更新很可能会失败。事实上,Store的设计方式使它无法确定应用程序是否在后台运行。拥有最新版本的Store应用意味着你可以获得所有最新的功能,微软愿意很快改善Store的这种体验。

例如,如果你点击Store库中的"更新"按钮,微软Store将立即开始下载最新版本,但它将跳过你已打开的应用程序的更新。这将确保减少商店中的错误,防止任何潜在的数据丢失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应用程序的更新是通过其各自的应用程序页面进行的,同样的过程将适用于应用程序的更新。

作为性能更新的一部分,微软也在改善浏览体验,所以可以期待页面的加载速度比以前快。

另一个新功能是支持改进的Android集成。当在浏览网页时,遇到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并且它在商店中可用,用户会看到一个新的弹出窗口,其中有一个链接到微软商店中的Android应用程序。然而,这取决于设备兼容性。

同时,微软正在为商店引入本地Arm64架构支持。当在Windows 11 ARM设备(如Surface Pro X)上使用应用商店时会带来更快和更好的性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