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07:30

苹果iPad系统将大更新 重新设计多任务界面更像笔记本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将在下周举行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对iPad系统的重大调整。苹果希望让iPad更像笔记本电脑,而不是手机,系统更新属于这一努力的一部分。

知情人士称,iPad的下一个重大系统更新iPadOS 16将有一个重新设计后的多任务界面,可以更容易地看到哪些应用处于打开状态,并在任务之间切换。它还将允许用户调整应用窗口的大小,并为用户提供同时处理多个应用的新方法。目前,iPad用户既可以像iPhone那样全屏运行应用,也可以同时运行两个应用。苹果还允许用户通过从侧面滑动来添加第三个应用的缩小版。

目前,iPad占苹果年销售额的近9%,这一比例近年来有所上升。但是,iPad专业用户希望它的界面感觉更像笔记本电脑的体验。iPad硬件采用了与苹果部分笔记本电脑相同的M1芯片,性能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但在某些方面,软件却没有跟上升级步伐。

新的iPad界面将是苹果在WWDC上宣布的最大的升级之一,该公司还将更新iPhone、Mac、Apple Watch和Apple TV系统。苹果不予置评。(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