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23:45

微软Edge 102用户的打印功能大面积失效

几天前,微软发布了其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的最新稳定版本。令人惊讶的是,最新的更新并不包含任何新功能,但却似乎在尝试打印时造成了问题。一些早期用户抱怨说,在他们将浏览器更新到102版本后,他们在微软Edge中面临一些打印问题。对许多人来说,通过最新稳定版本的Edge访问并打印任何文件都变得不再可能了。

人们认为这些问题可能困扰着某些本地化版本的微软Edge。然而,相当多的管理员以及试图通过Windows的英语和法语版本进行打印的用户都表示,这个问题存在于所有的版本。使用Edge v102的大多数用户在打印文件时似乎都面临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并且还没有解决方案。一些用户声称将微软Edge降级到101版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关于这个问题也有矛盾的报告。旧版本的Microsoft Edge安装程序(适用于所有支持的桌面平台)可以从Microsoft Edge业务下载网站获得。然而,降级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它涉及几个技巧,且可能会引起更多问题。

Google Chrome浏览器也已经达到了102版本,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个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的打印问题的报告。因此,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尝试用Chrome或其他浏览器来打印他们的文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