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21:45

绰号为野兽的Polestar实验性电动车正在进行限量生产

Polestar为2021年古德伍德速度节设计的实验性高性能单品,绰号 "野兽"的电动车将进入限量生产。这家瑞典电动车制造商宣布,计划生产和销售270辆476马力的溜背式轿车,其中47辆打算在美国市场销售。

Polestar 2 "BST版270"以其制造的车辆数量命名,将在欧洲、中国和北美独家供应。改良后的Polestar 2采用了双发动机配置,经过调整可输出476马力,而量产版为408马力。该车的姿态也在两侧加宽了10毫米,乘坐高度降低了2毫米,以改善其赛道操控。

它甚至继承了Polestar第一辆车的一些特征,即已停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olestar 1,包括9 x 21英寸轮毂和275/30R21倍耐力PZero Rosso高性能轮胎。但是,虽然古德伍德版本采用了6活塞的Akebono前刹车,但这个版本将包括标准的4活塞Brembo刹车。其他附加装置包括专门开发的独特的Öhlins双向可调减震器,其辅助调节室安装在引擎盖下,以提高牵引力和响应性。还有一个前支撑杆,以提高刚性,并使弹簧硬度提高20%。

Polestar 2 BST版270将在2022年中期开始生产,并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在Polestar的网站上加入等待名单,被选中的少数幸运者将经历一个 "个性化的销售过程"。Polestar最初是沃尔沃的性能子品牌,近年来已成为市场上更有趣的电动车公司之一。该公司由沃尔沃和沃尔沃的母公司吉利共同拥有,最近宣布计划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而上市。该合并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之后Polestar将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到目前为止,Polestar只发布了两款车:价值15.5万美元的混合动力轿跑车Polestar 1和Polestar 2溜背轿车。随着2022年Polestar 3 SUV、2023年Polestar 4紧凑型SUV和2024年Polestar 5(née Precept)运动型轿车的发布,这一阵容将不断壮大。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款名为Polestar O2的时尚敞篷跑车概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