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21:30

新专利申请显示未来Apple Pencil可能成为MBP全新触摸条

苹果公司正在继续研究如何让以iPad为中心的Apple Pencil在未来MacBook Pro表面上完成旧的Touch Bar工作。这只是一项专利申请,苹果每年都会有数千项这样的专利被授予,这并不意味着任何实际产品会出现。

苹果新近曝光的专利申请名称为"可安装的工具计算机输入",以及2022年3月的同名授权专利,都对苹果的想法提供了一些提示。该专利的发明人似乎并不希望人们在MacBook Pro的屏幕上画画和写字,而是希望他们有时使用苹果铅笔。具体而言,他们至少会在苹果过去包括触摸栏的区域使用铅笔。

苹果在专利申请当中表示,计算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可以在设备的键盘内或旁边设置一个触摸屏,可以配置为提供比一组传统按键更多的功能,然而,在某些情况下,辅助性的触摸屏可能难以使用,用户可能不喜欢使用触摸屏,因为与一组机械的、移动的按键相比,它缺乏触觉反馈。

该专利似乎并没有排除触摸屏Mac的可能性,但它的重点是类似于Touch Bar的条状物。触摸屏的位置一般也靠近用户的手,因此可能容易被用户自己的手遮挡住视线,而且,即使用户看着触摸屏,它的位置与主显示屏相比,与用户的焦点距离不同,所以用户必须重新调整他们的头部或眼睛,以有效地阅读和与触摸屏互动。

苹果公司曾经为Touch Bar费尽心思,但是现在触摸条可能会被一个触摸面板取代。触摸面板可以包括一个触摸感应表面,在检测到触摸事件时,产生一个可以被电子设备的其他组件处理和使用的信号,电子设备的显示组件可以显示代表可选择的虚拟按钮或图标的文本和/或图形显示元素,而触摸敏感表面可以让用户浏览和改变显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这似乎都不能立即解决苹果对触摸条的批评。用户将不得不中断打字,寻找铅笔,把它从支架上拿起来,然后用它在触摸敏感条上写字或敲击。在专利中的细节,显示了用户轻敲铅笔,或触摸它,或轻扫它。当苹果铅笔在支架上时,它可以显示类似Touch Bar的控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