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21:15

全球一季度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13%:苹果稳居、小米首进前四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2022年Q1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加了13%,但由于季节性需求疲软,环比下降了24%。

具体来看,苹果在Q1的出货量依旧保持领先的地位,同比增长14%。

三星以46%的出货量排名第二,华为的出货量同比持平,排在第三位。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出货量同比增长69%,首次跻身前四名,并且随着其在全球市场的快速扩充,它每个季度都在打破出货量纪录。

第五至第八名分别是Garmin、Amazfit、imoo以及Fitbit。

分析师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在2020年几乎没有增长,但自去年反弹以来一直表现良好。尤其是苹果,去年出货量占总出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苹果用户的高品牌忠诚度是Apple Watch成功的因素之一。其产品具有较高的性能表现,iOS设备之间的连接也十分出色。未来的市场份额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