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20:00

iPhone后苹果最重磅产品为何无缘WWDC? 郭明錤再爆新料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日电,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推文,进一步解释为何苹果不会在2022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发布AR/MR头显及realityOS系统,他认为假如AR/MR头显是苹果自iPhone以来最重要的产品,那么AR/MR头显和realityOS系统应该有一个独立的发布会,这样才能确保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完整介绍,并使观众在整个活动中保持专注。

郭明錤推文

此前郭明錤发推文,认为在2022年的WWDC上不会看到苹果的AR/MR头显,因为苹果希望在发布前对该产品保密,以避免同类竞争者的恶意“抄袭”。

苹果AR/MR头显进入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认为苹果不会在今年的WWDC上发布AR/MR头显和传闻中的realityOS。Apple的竞争对手们迫不及待想看到 Apple AR/MR 头显的硬件规格和操作系统设计,快速做出山寨产品,在2023年苹果发布之前上架。”郭明錤推文称。

今年早些时候,软件开发人员在苹果App Store上传日志和GitHub中发现引用了“realityOS”。信息显示,realityOS 可能是一款 AR/VR 操作系统,将在苹果传闻中的混合现实头显中搭载。

2022年WWDC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1点正式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