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2 20:00

iPhone用户注意 《暗黑:不朽》手游容量大:128GB不够用了

公布4年多之后,暴雪首款手游《暗黑:不朽》从昨天开始上线了,虽然国内的要等到6月23日,但很多人已经进入了国际服开刷,对游戏的评价还不错,开局口碑保住了。

有一个问题要注意,那就是《暗黑:不朽》的容量要求,虽然之前预载的时候下载的数据量不多,但是游戏完整下完之后,有玩家发现它在自己的iPhone手机上占用了12.35GB的闪存空间。

超过12GB的容量对安卓手机动不动就256GB起步的闪存空间来说不是多大问题,但是iPhone用户就得注意了,因为苹果iPhone 13系列依然是128GB起步,《暗黑:不朽》一个游戏就占了1/10的空间了。

考虑到很多人还安装了大量软件或者其他游戏,128GB容量的iPhone手机玩《暗黑:不朽》的话还是有点勉强的,体验之前要注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